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社会责任 > 正文

四川中烟成都卷烟厂营销科党总支联合公司市场营销中心分工会开展爱心书籍捐赠志愿者活动

2021年08月16日 来源:成都卷烟厂
A+ A

“卡措(谢谢),卡措(谢谢)!感谢四川中烟,感谢成都卷烟厂的志愿者们。”接过捐赠的图书,甘孜州甘孜县下雄乡洛戈二村村民洛加感激地说道。

近日,由成都卷烟厂营销科党总支牵头策划的“为山区儿童送知识爱心图书捐赠活动”得到了支部党员和公司市场营销中心分工会会员的积极响应,大家争相踊跃地参与到活动中,精心挑选整理出家中适合孩子学习的书籍和学习用品,委托公司在甘孜县的驻村工作队员送到村里小朋友手上,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把知识和快乐传递给山区的孩子们,为他们的暑期生活增添阅读乐趣。

就读于甘孜县下雄乡中心小学的洛绒小朋友捧着刚领到的《中华少年故事经典》爱不释手,虽然书里的汉字还不能认全,但通过书里的插图,他依旧读得津津有味。“我最喜欢书里面的司马光,我也想成为他那样,可以帮助到其他小朋友,以后我要好好学习,用知识来建设家乡。”洛绒高兴地说到。

一本本书籍传递一个个希望,一张张笑脸放飞一个个梦想。此次爱心图书捐赠活动的圆满成功是营销科党总支志愿者活动与公司、工厂乡村振兴工作相结合的有效尝试。在今后的志愿者活动中,营销科党总支将持续按照公司和工厂关于乡村振兴的工作安排,组织各支部党员积极参与,树立品牌形象,彰显党员担当。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