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品牌 > 正文

惊喜!我的醉美“红塔山”又添新成员

2020年07月13日 来源:微薰公众号 作者:崔宝星、孔金泉
A+ A

  “李老板,来盒‘白塔’。”我习惯性地喊道,并从裤兜里掏出手机,准备着扫码付钱。

  “真不凑巧,大哥,‘红塔山(经典1956)’刚卖完。”李老板在柜台里搜寻两圈,说道:“前两天,我定了几条‘红塔山(大经典1956)’,要不你拿盒抽抽?”

  “什么?有‘红塔山(大经典1956)’,我怎么没有听说过?”透过玻璃,看到“红塔山(大经典1956)”静静地斜躺在展示柜里,感到从未有过的亲切感。

  李老板回答道:“‘红塔山(大经典1956)’是‘红塔山(经典1956)’的升级版,刚刚上市。既然是升级版,自然是品质大升级,价格大实惠。”听他这么一说,内心掀起了一阵狂热,赶紧买了两包。

  我虽对“红塔山(大经典1956)”不太了解,却对“红塔山(经典1956)”情有独钟,因为“红塔山(经典1956)”是我的口粮。说起“红塔山(经典1956)”,我可是有说不完的话题,这源于我与“红塔山(经典1956)”的故事。

  回忆,总会把我带到那个伤心的午后。在网上查完司法考试的分数,心情一下子跌到了冰点,因为我的分数离及格线还差3分,就是一道选择题的距离。面对这个结果,我有什么办法呢?只能欲哭无泪。

  在饭店里,约了朋友,要了两瓶白酒,想来个一醉方休。酒过三巡,朋友递过来一支烟,悠然点上,猛吸上两口,再细细品味,感到从未有过的释然。细看烟盒,“红塔山”三个大字出现在眼前。

  “这就是‘红塔山’!?”我一下子喜欢上了它。喝着、抽着、谈着,慢慢地,我就醉了。都说:“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现实中,往往非常残酷,就差那么一点点,收获成为泡影,却因为好友的分享让我认识了它,有酒有烟,如痴如醉,因此我称它是我的“醉爱”。

  醒来后昨晚的烟香,时不时还在脑海里回荡。我跑到小卖店,买了一盒“红塔山(经典1956)”。价格适中,吸味平缓舒适,我喜欢上了它。

  这些年来,“红塔山(经典1956)”始终是我的口粮,压力山大时来一支,朋友小聚时来一支,高兴时来一支,失落时也要来一支……纵使偶尔换一下别的品牌尝尝鲜,仍不失这“醉爱”。为何喜欢“红塔山(经典1956)”?我认为平民价格是基础,超倍享受是体验,于我来说不失“醉爱”是本源。

  现今,我对“红塔山(经典1956)”怀有深厚情感,仍不失对“红塔山(大经典1956)”充满期待,只因一脉相承的高贵血统,造就了一流的国民好烟。

  “红塔山(大经典1956)”,看似只添加了一个“大”字,却是“大有可为”。据悉,“红塔山(大经典1956)”是“红塔山”打造市场消费升级后的一个时代单品,着眼于提质升级。

  除了延续“红塔山”六十年清香本味和白壳“红塔山”经典外包装设计,也给予了消费者不少惊喜。

  轻轻打开“红塔山(大经典1956)”,犹如打开一幅珍贵的画卷;抽出一支“红塔山(大经典1956)”,仿佛欣赏一件艺术品。

  它独有超长卷烟纸设计,过滤嘴短了,消费者的实惠多了。其复古滤嘴设计,无形中也抬高了消费者的品味,有了历史的余韵和厚重。

  “红塔山(大经典1956)”的烟气在口腔中有一种湿润感,类似于江南烟雨,但又不湿嗒嗒的,介于雨霁之间。所以它不辣喉,也不刺喉。清香之后,略有回甘,隐隐的,是山水之中的留白。但仅仅如此,“红塔山(大经典1956)”未免让人不能尽兴。曲径,才会发现“红塔山(大经典1956)”中除了水还有山。山,骨也,蕴于烟气之间,仿佛拾级而上,视界也为之一荡。这种感觉类似于宋词,珠玑文字,亦婉约亦豪放,取舍自如,都是人生的大自在。

  难能可贵的是时代在变,消费升级,清香未曾改变,这源于“红塔山(大经典1956)”对品质的孜孜追求。而最让我欣喜的,自然还是“红塔山(大经典1956)”依然价格亲民,作为口粮烟对消费者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作为国民好烟,“红塔山(经典1956)”书写了传奇,陶醉了心灵,可以说“红塔山”是几代人的美好回忆。新时代,醉美“红塔山(大经典1956)”必将迎来更多关注,给烟民带来更多实惠。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