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品牌 > 正文

云烟(黑金印象):开创属于自己的黑金时代

2020年03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瞿行
A+ A

  报复性消费VS“饱腹性”消费

  疫情时代下,你是消费升级还是消费降级?2020年4月28日,央行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城镇储户问卷调查报告》,倾向于“更多消费”的居民占22.0%,比上季下降6.0个百分点;倾向于“更多储蓄”的居民占53.0%,比上季上升7.3 个百分点;倾向于“更多投资”的居民占25.0%,比上季下降1.3个百分点。

  原以为,疫情稳定之后,大众一定会报复性消费,却万万没想到迎来的是报复性存钱+“饱腹性”消费。

  从2018年以来,人们一直谈的都是“消费升级”,具体而言就是消费结构的升级,是各类消费支出在消费总支出中的结构升级和层次提高,它直接反映了消费水平和发展趋势。然而,随着2020年特殊的开年方式,大众群体都面临着直接消费支出的升级或是降级。同样的,对于烟民来说,购买卷烟也是一笔“硬“开支,那么面对家中“账房”,你应该做出何种选择呢?

  成年人才不做选择题,我们都要!

  没错!作为成年人,我们才不做选择题,我们既要品质,也要价格。

  这种时候,品牌的力量就彰显出来了。

  是的,品牌就是一种引导,一面旗帜,一个质量标杆,品牌的意义就在于告诉消费者,“你可以放心选我的产品”、“选我的产品,让你不后悔”、“我是品牌,肯定对你负责”。

  而产品则是每一次品牌的发声。

  在烟草行业里,说到烟叶,云南烟叶总是榜上提名;谈及品牌,云烟总是让人难以忽视。而其中,云烟印象系列,更是让人意犹未尽。

  从2004年,第一包云烟(84mm印象)手串雪茄烟支外观,独一无二的浅棕色卷烟纸,在当时的卷烟市场独树一帜;到2008年,云烟(软礼印象)承尊贵,世无双是它留于世界的印象。

  从真实的第三方搜索工具来看看,云烟印象一直保持相对的热度。

  而从地域来看,最近一年的搜索也主要集中于江苏、云南、四川、浙江、广东等消费大省、消费强省。

  具体年龄阶段来看,基本覆盖烟草的核心目标人群,主要为20~50岁人群。

  自然搜索,总是代表着最真实的民意,印象系列确实是当之无愧的选择!

  市场也总在期待着新的变化和产品。

  “印象”不只是一支烟,更是一种可以品的文化

  2018年,云烟(黑金印象)——国内首款以黑金色调搭配的烟支,传承印象系列的顶级叶组配方,外观时尚前卫的产品正式上市。烟支外观时尚奢华,而整体的投放却非常克制,并没有刻意张扬,在地域上,以影响核心城市为主,从南至北,俨然胸有成竹;在定位上,瞄准有品位的优质群体,有节奏地培养目标人群;在陈列上,凸显产品的质感和层次感。无论是包装、定位、节奏,堪堪流露出大品牌的章法。

  是的,从品牌层面的主张领导到细分产品不动声色的影响,这就是成功品牌的自信。

  云烟(黑金印象),又被烟友们亲切地称为“黑金刚”。正如《佛说宝积三昧文殊师利菩萨问法身经》卷1中所提到的:“佛问。何谓金刚。答言无能截断者。以故名曰金刚。佛不可议。诸法亦不可议。以是为金刚。”

  愿不可替代,愿无能截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