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品牌 > 正文

开年喜报:云烟(小熊猫家园)75天销量突破1万箱

2019年03月20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张芳岚
A+ A

  烟草在线据红云红河集团官网报道  截止2019年3月16日,云烟(小熊猫家园)2019年75天销量突破10000箱,年度日均销量达130箱以上。

  自2018年1月上市以来,云烟(小熊猫家园)发展态势较好,累计商业销量1.6万箱,目前在全国19个省区141个地市销售。独特的16支双排中支设计,添加幼嫩竹叶精华,散发出竹韵清香的云烟(小熊猫家园),受到零售户和消费者的喜爱,经过一年的发展,在全国各省都有较高的知名度和良好的口碑,2019年逐渐形成黑龙江、河北、辽宁等东北部为主要阵地,协同天津、福建等品牌重点培育市场以及山东、山西等品牌传统市场,辐射全国的市场布局。

  在日常推广中,“云烟(小熊猫家园)”紧扣产品特色,以“有味道有故事”“竹韵清香”“经典猫味”等产品文化及卖点吸引目标群体,凸显品牌温度,致力于提升品牌知名度。积极开展各类场所主题宣传,以“线上+线下”上市推广等活动,强化零售户和消费者对产品的印象,扩大品牌影响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