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品牌 > 正文

嘉瑞呈祥,翡翠启新:“玉溪(双中支翡翠)”全国首发仪式在重庆隆重举行

2019年01月29日 来源:红塔官网 作者:侯有忠/文 侯有忠、侯军荣/图
A+ A

  烟草在线据红塔官网报道  1月25日,“玉溪(双中支翡翠)”全国首发仪式在历史文化名城重庆隆重举行。

会议现场

  重庆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王永平,重庆市局(公司)副总经理冉幕寿;重庆市局(公司)副局长刘伟;云南中烟党组书记、董事长陈卫东;云南中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红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勇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重庆市局(公司)办公室、投资公司、各区负责人,重庆市部分优秀零售户、云南商会部分代表以及烟草行业部分媒体记者出席活动。

  首发仪式由云南中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红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勇主持。

  云南中烟党组书记、董事长陈卫东代表云南中烟对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优秀零售户代表及其各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云南中烟党组书记、董事长陈卫东

  陈卫东说,重庆烟草长期以来与云南中烟精诚合作、同舟共济、携手同行,我们双方建立了十分深厚的友谊,为云产卷烟在重庆市场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提供了有力保障,这次会议就是我们双方进一步达成高度共识、推进深度合作、实现共赢发展的新起点。

  陈卫东介绍了云南中烟发展概况和云南中烟高质量发展基本思路目标。陈卫东表示,云产卷烟在重庆市场持续保持省外工业市场份额第一,这是云南中烟和重庆烟草双方共同贯彻国家局“大品牌、大市场、大企业”战略,认真推进双方合作共赢的重要成果。云南中烟一直把重庆市场视为最重要的战略市场之一,更把重庆烟草视为极其重要的合作伙伴。

  陈卫东衷心希望“玉溪(双中支翡翠)”在重庆商业同仁的培育支持下,花开富贵、翠玉流香,结出硕果! 

  重庆市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王永平表示,将倍加珍惜滇渝工商长期以来建立起的深厚情谊,重庆烟草商业将继续为云南中烟做好服务,为双方合作再增新内涵、再添新动力,不断提升云产品牌价值,共同培育好、销售好云产卷烟。

  王永平同时表示,将精心培育云南中烟倾力打造的“玉溪”高端新品“翡翠双中支”。他认为,这款产品选用顶级原料定制,拥有别具一格的吸味,集高品质、高科技、高颜值于一身,彰显了“玉溪”品牌创新求变、引领高端的雄心壮志,必将提升“玉溪”品牌的高端形象。

  云南中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红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勇说,今天上市的“玉溪(翡翠)”采用中国烟叶之乡--玉溪的高端烟叶,独创微生物生态调香技术,是全球首款微生物生态卷烟,味感温润如玉,烟香清雅如竹,包装有品位、上档次,是云产卷烟杰出的代表;玉溪品牌45年烟草文化的深厚底蕴所倡导的君子品格与重庆这座城市的诗意风韵相得益彰。

  王勇表示,“玉溪(翡翠)”倾注了云南中烟、红塔集团广大干部职工大量的心血和汗水,寄托了我们无限的憧憬和希望。我们坚信,有了商业同仁和广大零售客户、消费者的关心、支持和厚爱,“玉溪(翡翠)”一定能够在重庆市场上展露风采。

  会上,王永平、陈卫东、冉幕寿、刘伟、王勇等领导共同按动 “玉溪(双中支翡翠)”全国首发仪式启动球,与现场嘉宾和烟草同仁共同见证精彩时刻到来。

  王永平(中)、冉幕寿(右二)、刘伟(右一)、陈卫东(左二)、王勇(左一)等领导共同按动启动球

  期间,云南中烟营销中心高端突破项目组对“玉溪(双中支翡翠)”进行了介绍,并展示了个性化订制项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