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品牌 > 正文

天子也出了中支烟 品质如何呢?

2018年10月18日 来源:烟微公众号 作者:爱烟如命
A+ A

  烟草在线据烟微公众号报道  前几天朋友给了几包天子中支烟,我很兴奋,作为资深卷烟爱好者,我对这款新品非常好奇,这意味着“天子”品牌第一款中支烟终于问世了。鉴于“金天子”、“千里江山细支”等产品的亮眼表现,天子(中支)也十分值得期待!

  目前,中支烟的势头很火爆,很多卷烟牌号都相继推出了中支新品,天子这款中支烟 “慢工出细活”,品质自有其过人之处。

  “天子”烟我抽过不少,这个品牌不仅名字霸气,包装也十分霸气,皇家御用的明黄色为底,蛟龙、祥云、海浪、波涛为纹,摆到桌子上就自带高贵气场。天子(中支)延续了这种包装气质,独具辨识度。

  天子(中支)的烟支整支长88mm,其中卷烟纸部分51mm,过滤嘴部分37mm,滤嘴色调呈琥珀色,祥云暗花,采用滤嘴通风技术,过滤嘴有两排细小的激光降焦孔,这种滤嘴可以有效分流并降低烟气中有害物质的含量,滤嘴和卷烟纸之间有个8mm宽的紫色分区,烫金镂花,就像是个金箍一样。

  天子(中支)的价格亲民,且品质不俗。轻嗅烟支,烟草本香浓郁,细细分辨有草香、辛香、甜香、馨香等烟草香,抽烟之前单闻这个烟香就感觉比较解瘾。

  品吸感受

  因为现在还没有一款中支烟进入国标烟的序列,这款烟我就不用国标赋值法打分了,仅用感官描述性语言对天子(中支)做简单评述:点燃吸食,烟气浓郁,醇厚,烟气细腻绵密,醇和雅致,柔和又有劲头,烟香纯正透发,香气丰富,丰满度很好,甜香突出,入喉圆润。

  为了深度感知天子(中支)的味道,我采用了一口小循环一口大循环的感官评价方法,小循环在口鼻喉部感知烟气对各个部位的冲撞,大循环入肺,反复几次后感觉这个烟不干、不燥、不辣、不涩、不呛、不闷,入口、过喉、经鼻腔、下咽均无任何明显刺激感,烟气透发性很好,协调舒适,杂气几乎感受不到,每一口都是纯净的烟草气息,每一口都非常满足,每一口都直击烟瘾,杀瘾性杠杠的!

  一支抽完,烟瘾得到了极大缓解,虽然杀瘾性很强,但是轻松感同样也很强。为了品评味道,我连续抽了三根,抽完之后不需要刻意喝水,生津感明显,回味自然、纯净,回甜清晰,韵味悠长。

  总结来看,天子(中支)有明显的天子风格,传承了天子品牌的华丽外观及高端品质,更具有纯正的中国韵味和中国范儿,堪称中支烟新典范。

  据悉天子(中支)采用了天子专线,工艺和用料都非常考究,绝对可以称得上是匠心锻造、精工细作。希望它能成为继金天子、千里江山之后的第三极,上市之后能够获得更多消费者青睐,让我们拭目以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