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品牌 > 正文

不忘初心——玉溪(初心)

2017年12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马蕾
A+ A

  烟草在线专稿  “玉溪”作为中国最具有代表性的清香型卷烟,定位于高档产品,追求品质。玉溪卷烟不仅代表着红塔集团的实力,还代表着玉溪的高原“水”文化。虽然定位高端却不失亲和力,以“上善若水”为理念,代表着谦逊、执著、变通、务实、与人为善。这也正是玉溪品牌追求的境界。

  2017年初,玉溪推出了一款新品卷烟——玉溪(初心),零售价20元,是目前玉溪在国内市场定价最低的一款正常规格的卷烟。它打破了玉溪常规的包装设计,以红色为主打色,且有回形纹路为底,周围配着一道蓝色的边框,撞色搭配让人眼前一亮。所有的印刷文字都为金色,而始终没有改变的是玉溪那依旧熟悉的菱形图标,烟盒四周以绶带状底纹作装饰,让卷烟包装更具特色。包装上蓝底白字“Since 1973”显得格外醒目,象征着44年的时光洗礼和荣誉辉煌。

  2017年,似乎人们以不忘初心为人生的更高追求,玉溪(初心)的上市,也赶上了这个潮流,在人们追寻自我的同时买包“初心”似乎更有意境。

  很多新品卷烟在上市之前,都会在市场做盲吸品鉴,让消费者更为客观的谈谈自己品吸的体验。

  在活动中,曾有位消费者了谈品吸感受:我是个老烟枪,爱抽烟也爱品烟,天南地北,国内国外,高端低端,只要是烟就抽,平时也喜欢品一些刚出来的新品,日常的口粮是25元价位左右,以软玉和硬芙蓉王为主。品吸后,第一支抽的时候感觉有点柔,比23元的软玉要柔和很多,口味也很淳正,这款烟没有杂味,也不呛嗓子。当询问价钱后,似乎他有些惊讶:这么好抽的烟怎么比软玉溪还便宜?烟味道很醇正,烟气饱满均和,有点像当年的老款玉溪,20元太值了。

  听了这个品吸者的感受,似乎对这款新品有了不一样的看法:玉溪由红塔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生产,创业于1956年,从一个小规模的烟叶复烤厂到名列中国第一,世界前列的现代化跨国烟草企业集团,红塔集团的发展史,就是一部中国民族工业不断求新图变追赶世界先进水平的演进史。经过近40多年的建设,玉溪卷烟厂已发展成为充满活力、欣欣向荣的亚洲第一、全国最大、世界第五的现代化卷烟企业。几分耕耘,几分收获,小小的一包初心不仅仅是一个时间纠结点的纪念,更重要的是诠释玉溪的一种精神——谦逊、执著、变通、务实、与人为善。

  当初的你为何出发?回望44年,红塔集团从未忘记自己的初心,以“红塔山”、“阿诗玛”、“恭贺新禧”、“玉溪”等数种闻名全国的卷烟可以诠释,以承载着“上善若水”的理念的每一支红塔烟可以诠释。

  玉溪(初心)是产品,更是品质,是精神。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