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品牌 > 正文

云产卷烟三款新品亮相陕西

2017年11月07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杨何、白雪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11月1日,“云烟(细支珍品)”“玉溪(细支初心)”和“云烟(细支云龙)”全省首发暨品牌培育明星表彰会在陕西西安召开。

  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李天飞在开幕致辞中对陕西省局、西安市局及广大零售户、消费者对云产卷烟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三款新品在陕西隆重上市,是云产卷烟在陕西发展的新起点、新契机。西安作为全省核心市场,在云产卷烟的培育过程中将起到引领带头作用,要以三款新品培育为牵引力,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推动云产卷烟在陕西市场的持续发力。

  陕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高兴智指出,三个新品的上市是云南中烟顺应卷烟发展潮流、贴近消费者需求、推进卷烟研发转型的体现,以该三款新品为切入点,云产卷烟将焕发出全新的生命力。陕西省局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云产卷烟的销售,全力配合云产新品的培育工作,力争“做一包,成一包”。

  发布会通过品牌宣讲推介、汉唐文化走秀、现场微信抽奖等环节,将品牌文化与陕西文化充分融合,充分展现了“云烟(细支珍品)”“华贵金腰带”、“玉溪(细支初心)”“心不变梦永恒”、“云烟(细支云龙)”“处处不同”的品牌概念,让到场嘉宾置身陕西“三秦大地”体验新品“三箭齐发”;会议还对评选出的7名优秀客户经理、10名优秀零售户代表进行了表彰,对为云产卷烟作出贡献的品牌培育明星们表达了诚挚谢意。

  陕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副总经理董旭红,西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副局长张爱峰,红塔集团工会主席朱雄伟,红云红河集团副总裁李恒,云南中烟营销中心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吕家谋,西安市优秀客户经理、零售户代表以及圈层意见领袖共计130余人一同见证云产卷烟新品盛大上市。

  发布会后,李天飞一行走访了汉中市场,与汉中市局局长许刚等相关领导进行座谈,指出“稳份额、提结构”是目前的重中之重;并走访调研了汉中市重点零售户,了解零售终端对于云产卷烟的意见,对相关产品的培育提出了改进要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