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品牌 > 正文

云南中烟新品发布会暨“云烟(细支珍品)”山东首发仪式在烟台召开

2017年09月05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梁昊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8月29日,在开放包容、景色怡人的港城——烟台,云南中烟召开了云产卷烟新品发布会暨“云烟(细支珍品)”山东首发仪式。会议统一介绍了云南中烟2017年推出的“云烟(细支珍品)”“云烟(细支云龙)”“玉溪(细支初心)”“玉溪(108)”“玉溪(高配版)”等五款新品,重点介绍了即将引入烟台市场的“云烟(细支珍品)”。

  红塔集团董事长王勇在致辞中指出,云南中烟上半年在山东市场的销量回升凝聚着山东烟草的心血。云南中烟将进一步加强对产品品质的严格把关和对市场的关注,在各级商业公司领导的殷切关怀和烟台市零售户、消费者的大力支持下,“工商零消”携手,有信心共同做好云产卷烟。

  红云红河集团纪委书记代伟向到会的各位来宾介绍了红云红河集团品牌发展的总体思路及“云烟(细支珍品)”的设计理念、品牌特征,尤其是其“华贵朱砂红”“及第金腰带”的设计,并表示集团将以市场为导向,价值为驱动,充分满足渠道、终端、用户各个环节的价值诉求,在烟台市局的总体工作框架下,加强战略协同,全力做好各项工作,让“金腰带”在山东这片土地上茁壮成长。

  烟台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局长、总经理于纪刚表示,烟台市局一直以来都很支持云产卷烟在烟台的发展。未来将继续完善工商协同营销体制机制,扎实做好新品上市管理,为新品培育营造健康有序的市场环境;扎实做好精准营销,健全零售户档案,以信息化带动和促进营销创新;积极组织零售户和消费者品鉴会,与云南中烟紧密合作,携手并肩,精诚团结,不断强化沟通和协调,最终实现合作共赢。

  零售户代表在讲话中表示,云产卷烟在烟台一直具有良好的口碑,山东的烟民对于“云烟”的品质和价值有着较高的认同。在云产卷烟的培育过程中,一定会做好上架陈列,引导消费者购买新品,坚决杜绝扰乱市场的行为发生,与云南中烟和烟台市局一起,做到工商零共享、共创、共赢。

  云南中烟营销中心山东分中心主要负责人,烟台市局相关领导、所属12个区县公司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红云红河集团、红塔集团相关部室主要负责人、生产厂主要负责人以及零售户、消费者代表出席了首发仪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