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品牌 > 正文

“钓鱼台(84mm细支)”在贵州铜仁上市

2017年08月29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黄照科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8月21日,云产卷烟“钓鱼台(84mm细支)”新品发布会在贵州铜仁锦江湖畔召开。

  铜仁市烟草专卖局对云南中烟长期以来对铜仁烟草的关心和关注表示感谢,同时祝贺新品在铜仁地区即将上市。认为云产卷烟系列新品的引入符合“工、商、零”三方的共同需求,要带着“情感、责任、信心”把云产新品培育好、发展好,要求各县级公司要在思想上形成统一认识,朝着同一个目标,共同努力;在策略上形成共识,未雨绸缪,做实做细新品预热、上市推广、选点控量稳价工作。

  云南中烟营销中心贵州分中心对铜仁烟草一直以来对云产卷烟的关注与厚爱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也感谢一线客户经理默默付出的汗水。希望云产卷烟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丰富区域市场产品线,为云产卷烟品牌下一步的发展奠定有力的基石,为品牌的发展方向确定基调。同时希望商业同仁及广大零售户能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心云产卷烟的发展,实现“工、商、零”三方“一起前行、一起发展”。

  发布会上,云南中烟对“钓鱼台(84mm细支)”“玉溪(细支初心)”“玉溪(壹零捌)”“云烟(硬云龙)”“云烟(细支珍品)”“红河(A7)”等6个新品进行了品牌宣讲。

  铜仁烟草各县级公司负责人及全体客户经理、云南中烟营销中心贵州分中心全体营销人员、部分重点零售客户、红云红河集团和红塔集团助销团队参加了发布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