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品牌 > 正文

云产卷烟新品发布会在乌鲁木齐举行

2017年08月23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王峻峰/图
A+ A

  烟草在线据红云红河集团官网报道  8月18日,云产卷烟新品“玉溪(细支初心)”、“云烟(细支云龙)”、“红河(A7)”在素有“优雅牧场”美称的新疆乌鲁木齐举行上市发布会。云烟(细支云龙)、红河(A7)将落地新疆卷烟厂生产。

  会上,新疆区维吾尔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邱永春说:“新疆烟草与云南中烟既是利益共同体,也是发展共同体,更是命运共同体。此次新品发布会在新疆市场举办,充分体现了云南中烟对新疆市场的高度重视,加速了双方深度合作的步伐,对新疆烟草进一步优化品牌生态,保持效益增长,提升卷烟零售客户的盈利起到了积极促进的作用。各级商业单位要高度重视,责无旁贷,充分发挥终端优势和协同营销的优势,全面做好新品的宣传培育,使新品能够扎根新疆,茁壮成长,发展壮大,成为突破价位,提高品牌结构的尖兵。

  云南中烟副总经理李天飞表示,云产卷烟品牌已经在新疆生根,在消费者心中开花结果。云产卷烟品类丰富,布局合理,完全能够满足各级商业公司对结构和品类的需求;满足零售户对利益的诉求;适应消费者对口感以及价值的追求。接下来云南中烟将深化市场化取向改革,撬动产品研发落地,让制造更柔性,物流更快捷,营销更实战,在口味上也将不断完善,依托新疆当地地域特点着重提升产品品质,相信通过双方共同努力,一定能让云产烟在美丽新疆绽放。

  红塔集团董事长王勇、红云红河集团总裁武怡先后发言,分别介绍了集团品牌发展和新品研发培育的思路。

  乌鲁木齐市烟草公司、伊犁州烟草公司代表表示,有责任、有信心与工业企业、零售户一道,加大品牌培育和推广力度,扎实开展新品培育工作,相信通过共同努力,精心培育, “玉溪(细支初心)”、“红河(A7)”、“云烟(细支云龙)”一定能趁势而上。

  新疆卷烟厂厂长程振西主持发布仪式,并表示集团两包新品在新烟落地生产是集团对新烟的充分信任,新烟将进一步提升工厂管理,提高产品质量,不负厚望,全力以赴,精益求精,持续改进,推动工厂实现更高更好发展。

  新疆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司)副总经理刘建昌、新疆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副局长曲卫东、新疆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司)副总经理孙勇,新疆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司)所属部门和各地州烟草公司负责人以及云南中烟营销中心、红塔集团、红云红河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发布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