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品牌 > 正文

“玉溪(细支初心)”正式下线

2017年08月02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王文华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7月17日,“玉溪(细支初心)”在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卷包一车间正式生产下线。

  为了保证“玉溪(细支初心)”的顺畅生产和产品质量,玉溪卷烟厂卷包一车间管理人员及广大员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对玉溪品牌发展的坚定信心,对设备进行不断的检测、调校。“玉溪(细支初心)”的研发人员和车间技术保障人员以及修理人员密切配合,进行了百余次的适应性的实验,圆满完成了正式生产前的一切准备工作,为保障“玉溪(细支初心)”的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为“玉溪”品牌今年下半年主推的新品之一,“玉溪(细支初心)”在吸味上延续了“玉溪”品牌传统清香风格,精选云产烟叶为主料,进行科学精致调配,以烟气平衡提质增香技术,较好地解决了超细支吸阻较大、烟香缺失等问题;应用自主特色加香技术,彰显凉茶生津回甜与烟香醇和饱满的有机融合,强化清新、自然、优雅的复合清香型风格;在包装上,以“玉溪”品牌的经典元素“中国红”、“菱形”、“圆点”为主要设计符号,配以“宝石蓝”边框,11个金色圆点将红塔集团对产品品质一心一意的追求进行了诠释,整体调性年轻时尚、个性强烈。

  红塔集团于年初召开的职代会强调,2017年是集团品牌发展攻坚年。面对行业困难,要坚持品牌的目标,坚定品牌的信心,坚守品牌的“初心”。以此为背景,“玉溪(初心)”肩负着努力实现“玉溪”品牌销量止跌回稳的使命应运而生,并自今年2月上市以来,推广销售取得了良好的成绩。针对市场情况,又适时推出了玉溪(初心)的延伸品牌——“玉溪(细支初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