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品牌 > 正文

贺长城品牌手工类雪茄突破五十万支

2017年08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四川消息  8月2日,四川中烟另一重点品牌长城雪茄再传捷报,长城手工雪茄年销量突破50万支关口,目前已经达到了50.5万支,同比增幅达20%,继续领跑国产手工雪茄。这是继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宽窄品牌年销量在7月24日突破2万箱以后,在一周的时间内传来的又一个喜讯。

  以50万支为标志,长城品牌作为国产手工雪茄高端品牌的形象代表愈发明显,品牌的正向力必将拉动四川中烟其他类型产品的顺势而上。

  以50万支为起点,四川中烟全面吹响了长城手工雪茄突破100万支的冲锋号角。

  以50万支为基础,四川中烟以长城1918为统领,以国礼系列、132系列、国际系列、盛世系列为支撑的手工雪茄品牌架构必将更加稳固,更加势不可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