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品牌 > 正文

陆捷带队赴大连洽谈对口合作工作

2017年07月25日 来源:《上海烟业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上海烟业报》报道  本报讯近日,局、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陆捷带队赴大连治谈两地对口合作工作。大连市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刘宁和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扬际明、郭天龙参加座谈。

  陆捷在座谈中对大连烟草长期以来鼎力支持上海烟草和沪产品牌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要对标和学习大连烟草在市场营销、品牌培育、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他指出,沪连两地开展以品牌培育与人才培养等为主要内容的对口合作,既符合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振兴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加强东北地区与东部地区部分省市对口合作的政策导向,也是对沪连两地及两地烟草企业长期以来友好合作伙伴关系的进一步加强与延伸。上海烟草对此非常欢迎和支持,希望双方抓住深度合作的机遇,共同在打造规范有序的卷烟市场,培育适销对路的沪产卷烟品牌,培养一批懂业务、会管理、善经营的青年骨干等工作上积累新经验、做出新成绩。

  双方就沪连对口合作工作文件框架进行了探讨,对双向交流的方式、周期、内容等达成了初步共识。其间,陆捷一行还就沪产卷烟品牌在大连的实际销售情况和部分新品的市场反映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局、集团公司办公室、人事处、市场营销中心、贸易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