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品牌 > 正文

新品丨四大雪茄厂商齐亮新品,这个发布会不简单!

2017年05月22日 来源:长城茄园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长城茄园网站报道  5月20日晚,备受期待的什邡雪茄新品发布会在什邡雪茄风情小镇隆重举行。当晚天空飘着蒙蒙细雨,然而四大中烟带来的新品火爆登场,让现场嘉宾始终热情澎湃,感受着中式雪茄蓬勃发展的势头。

中式雪茄新品发布会现场

安徽中烟王冠(国粹)新品

  安徽王冠雪茄来自于历史悠久的蒙城。此次推出的王冠雪茄新品博采众长,定位高端,选取南美极品烟叶,醇养在库房,并结合中国人的吸食口感,使吸味更符合中国人的吸食习惯。由夏大师带领的优秀的国内手工雪茄卷制队伍卷制而成,使其最终换发出王冠雪茄特有的醇香,展现了东西方文化的交汇与碰撞。

湖北中烟黄鹤楼新品

  2008年率先提出中式雪茄概念的湖北中烟此次推出的这款黄鹤楼新品选用了古巴烟叶种子,师从古巴专业雪茄大师,经过独特的制作,既保留了南美雪茄的纯正口感,也结合了国人的吸食习惯,茄香更优雅,口感更舒适,具有独特辨识度。

山东中烟将军(战神1号)新品

  山东中烟此次推出的新品是将军(战神1号)精选多米尼加原产地茄衣,油亮光滑、叶面舒展,香气优雅细腻。经过3年以上自然醇化,使新品既具有国际经典雪茄口味,又非常符合国内消费者口感需求的中等强度的口感,香气复杂、层次好是其鲜明特点。

四川中烟长城雪茄艾弗尔新品

  最后压轴的是四川中烟长城雪茄发布的长城(GL艾菲尔)新品,来自五大洲的模特为嘉宾呈上了代表中法友谊的国礼系列艾弗尔,该产品烟盒以红白蓝法国国旗颜色为设计元素,巧妙地将埃菲尔铁塔融合其中,以长城的长度和埃菲尔铁塔的高度寓意中法友谊万古长青,集设计艺术与收藏价值于一体。全球精选上等原料,集什邡、巴西、印尼等精制烟叶精华,大师配方,秘制发酵,赋予其甜、润、香、净的味道。

德阳市市长赵辉先生发言

  德阳市市长赵辉先生在会上做了发言,讲述了他对雪茄文化的思考。在长达一个多小时的呈现中,他以诙谐幽默的方式介绍了有大家耳熟能详的雪茄客,比如毛主席、邓小平、丘吉尔、肯尼迪、卡斯特罗、海明威、拜伦,还有施瓦辛格、乔丹、里皮以及风靡全球的系列电影007中的男主角邦德,既有传统经典,也有时尚文化,“雪茄风情小镇”的理念呼之欲出。由此导出了建设雪茄小镇的设想:

一是简单的图片展示,包括以下四大系列:

男人系列

女人系列

漫画系列

搞笑系列

二是相关电影:比如007相关镜头

三是品鉴房、制作房,配上红酒和咖啡

  什邡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卿伟为嘉宾介绍了什邡雪茄产品发展规划,包括该地烟叶的种植历史,目前的烟叶种植规模、生产能力、产销规模和技术情况。同时,中国卷烟销售公司市场部主任分析了中外雪茄市场情况,包括品牌培育、营销和模式创新、行业品牌营销案例等等。

  什邡将以本次盛会为契机,扛起中式雪茄研发大旗,在农业、工业基础上发展特色旅游,三产并举,推动雪茄与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着力建设具有中国特色的雪茄风情小镇,倾力打造“盛世茄园”和中国雪茄第一城。使什邡成为中国雪茄产品推介发布地,为做大中式雪茄产业、做强国产雪茄品牌、传播弘扬雪茄文化,做出什邡应有的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