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中国烟草机械集团公司:开展国产烟机智能化专题技术研讨

2021年01月20日 来源:郑州烟草研究院官网 作者:
A+ A

  中国烟草机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近日在北京召开了推进国产烟机智能化专题技术研讨会。会议以“加快信息技术和烟机工业融合发展,开辟烟机制造业智能化转型新局面”为主题,旨在通过对国内外智能化发展趋势、前沿技术和标杆企业转型实践等的交流研讨,凝聚共识、明确方向,加快推动传统烟机制造向服务型制造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

  研讨会邀请了国内外工业智能化领域专家学者和标杆企业代表,就第四次工业革命下的制造业转型及智能制造应用、国家智能制造标准体系建设指南及重点标准解读、烟草行业信息化的实践与认识等进行了分享和交流。中烟机械集团公司对推进国产烟机智能化发展规划进行了系统阐释,与会专家围绕规划的科学性、必要性、合理性和可行性等进行了深入研讨,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中烟机械集团公司要求,各控股企业要把握“十四五”时期的历史契机,深刻认识新一代信息技术与烟机制造业融合发展的内涵与重大意义,坚定不移地推动烟机制造业智能化转型发展,加快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以数据驱动引领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形成新的核心竞争力,有力支撑行业高质量发展和卷烟工业企业智能工厂建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