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湖北中烟红安卷烟厂收到对口扶贫村致谢锦旗

2021年01月19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1月13日上午9时,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红安卷烟厂办公楼小会议室,黄冈市红安县七里坪镇党委书记、白马嘶村支部书记代表村支部委员会、村民委员会,向红安卷烟厂送来大红锦旗,旗上绣着“疫情防控献爱心 巩固脱贫促提升”几个大字。

  白马嘶村是红安卷烟厂对口扶贫村之一,2020年疫情解封前,村民生活物资紧缺,红安卷烟厂紧急筹集价值几万元的面粉、食用油等物资雪中送炭驰援村民家中。在疫情后期包保干部对接贫困户解决困难,驻村第一书记坚守岗位脱贫攻坚,红安卷烟厂一如既往捐赠资金扶持集体经济发展,为白马嘶村巩固脱贫成果贡献了力量,村民念念不忘,特制作一面锦旗表达感谢。

  七里坪镇党委书记代表村“两委”向红安卷烟厂在疫情防控期间和脱贫收官战中的辛勤付出当面致以真诚谢意,称白马嘶村从贫困落后村到美丽乡村的巨变离不开湖北中烟亲戚的实实在在关怀扶持,希望继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为乡村振兴事业再作贡献。

  红安卷烟厂党委书记表示,扶贫工作是国家战略,是国企社会责任,红安卷烟厂将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纪律的高度,进一步按照村“十四五”发展方向,在坚持党建引领、壮大产业经济、扶志扶智等方面,进一步巩固扶贫成果,提升乡村振兴质效,努力帮助村民增产增收,宜居宜业,实现共同发展,共创共享富足美好新生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