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中烟副总经理王迪汗到赣州卷烟厂开展“提升企业软实力”调研

2021年01月14日 来源:江西中烟官网 作者:吕重毅
A+ A

  1月8日,江西中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迪汗到赣州卷烟厂开展提升企业软实力专题调研。江西中烟办公室、人力资源部相关人员陪同调研。赣州卷烟厂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调研。

  调研会上,江西中烟各分管厂领导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主题进行发言。赣州卷烟厂厂长何善懋在发言中指出:政治引领力、管理推动力、人才支撑力、文化感召力是企业软实力提升的主要方向。今后赣州卷烟厂将在持续加强党的建设、持续加强管理提升、持续加强队伍建设、持续加强文化建设、持续加强舆论宣传五个方面下功夫,切实提升企业软实力,为公司软实力整体提升贡献力量。

  王迪汗对赣州卷烟厂在软实力提升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认为赣州卷烟厂党建引领有亮点,队伍建设有提升、舆论引导有新意,在思想认识、任务推进和工作成效上有新提高、新进展和新提升。王迪汗强调:企业软实力提升不是一蹴而就就能完成的,需要全体上下一心、上下同欲。赣州卷烟厂要以坚持企业文化的培养和“金圣”品牌的培育为主线,补齐短板,增强弱项,切实提升企业软实力,为公司软实力整体提升贡献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