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四川中烟什邡卷烟厂解决WQ39回潮机出口端漏料问题

2021年01月12日 来源:四川中烟官网
A+ A

  近日,四川中烟什邡卷烟厂对制丝车间WQ39回潮机进行了自主改造,成功解决了该型号设备因出料罩变形、筒体密封不严实引起的出口端漏料问题。


QQ截图20210112172401.jpg


  自主改造小组人员经过仔细观察发现,滚筒因长期使用导致出料端发生变形,造成滚筒密封上方和出料罩之间存在较大间隙,飞扬的烟丝易从间隙中漏出。据统计,该问题造成每批次烟丝漏料2.5公斤,飞洒出的烟丝散落在筒体下方和出料罩方圆3米的地面上,不仅浪费了生产物料,还影响了现场6S管理。


  精准定位问题成因后,自主改造小组反复讨论试验,最终确定了改进方案。小组成员设计制造了一个中间厚两边薄的半圆装置,并将其安装在出料罩上用于填补间隙,使筒体与出料罩紧密贴合,有效防止了烟丝从间隙中飞出。经过一个月的验证,WQ39回潮机出口端漏料问题得到了极大改善,每批次烟丝漏料从之前的2.5公斤减少为现在的0.3公斤,降幅达88%。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