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归家“园”梦》 温情回归

2021年01月04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刘婷
A+ A

  经历了特殊、漫长的2020年,“家”这个字在每个人心中更有分量了。在这岁末迎新之际,云烟(小熊猫家园)《归家“园”梦》微电影观影会暖心回归,在云南中烟营销中心河北分中心和北京分中心的大力支持及全力配合下,近日相继在河北保定和北京温情上映。

  观影会延续了云烟(小熊猫家园)的温馨路线,依然以“亲情”、“家园”“温馨”等关键词为主线,到场嘉宾通过现场观影、跟随主持人带领的亲情话题讨论、现场互动等环节,在欢笑中既了解了产品关键信息、也收获了满满的感动和关于家园的思考。

  在观影会现场,还有通过线上报名专程来到现场参加活动的猫粉,猫粉们对观影会的喜欢和支持,是坚持继续举办的最大动力。

  时间虽短,温暖很长。观影会现场有暖心的惊喜、快乐的游戏、温情的互动、文化的植入,更有耐人寻味的思考。通过与当地消费者、零售户和目标消费群体进行零距离互动,让文化情怀落地,引发猫粉们的情感共鸣和对生活的思考,最终以强大的活动内容力和吸引力来增强消费黏性,进一步扩大产品影响力。

  至此,2020年《归家“园”梦》观影会活动顺利落幕。新的一年,我们将努力延续更多的美好,传递更多的温情,借观影会这个载体积极探索,打造更有意义、更加新颖有趣的线下落地活动,为品牌文化宣传持续注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