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访惠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组副组长季贵林一行调研新疆烟草

2020年12月31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张冬芹/文、王峻峰/图
A+ A

  12月17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访惠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组副组长季贵林到新疆烟草物流配送中心、新疆卷烟厂开展工作调研。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王勇、副总经理刘建昌一同参加了调研。

  调研期间,季贵林、王勇一行,深入新烟制丝车间、卷包车间,了解了工厂生产布局、卷烟工艺流程,实地查看了生产设备运行状况,详细询问了员工的工作强度、在线生产品牌质量管控、销售态势和年度生产任务完成情况、税利完成情况等,现场听取了工厂在卷烟制造和销售环节的情况汇报,对新疆烟草物流中心的先进技术、新疆卷烟厂高质量的卷烟产品和先进的自动化生产方式、及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赞叹不已。

  指导组对新疆烟草的改革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新疆烟草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表示了赞赏,希望新疆烟草广大干部职工继续努力,深刻认识做好新疆维护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将铁的纪律和硬的作风落实到维稳工作中,为自治区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烟副厂长陶新、党政办公室负责人、各生产车间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