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四川中烟召开劳模座谈会及弘扬劳模精神宣讲会

2020年12月22日 来源:四川中烟官网 作者:
A+ A

  近日,四川中烟召开劳模座谈会及弘扬劳模精神宣讲会。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彭传新,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赵屹峰,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樊宣刚,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刘静瑶,副巡视员、工会主席汤柱国分别参加座谈会及宣讲会。

  在座谈会上,公司领导为劳模们送上了鲜花和热烈的祝贺。彭传新强调,劳动模范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再接再厉,用智慧与汗水成就“千亿梦想”。一要牢记初心跟党走,扛起肩上的使命。二要珍惜荣誉作表率,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三要勇于担当作贡献,咬定“千亿品牌”目标不放松,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征程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宣讲会上,6位劳模分别作先进事迹报告,传授先进工作方法和经验,体现了爱岗敬业、开拓奋进的可贵精神,展现了热爱劳动、甘于奉献的劳模风采。会议指出,要学习劳模坚定的政治品质、专注的工作品质、创新的思想品质,为公司改革发展作出贡献、赢得荣誉、树立形象;要弘扬劳模的先锋精神,勇于担当拼搏、善于创新创优、乐于敬业奉献,立足岗位、创新创造,自觉当好主人翁、奋力建功立业;要营造尊崇劳模的良好氛围,注重劳模评选和管理工作,通过召开劳模座谈会、宣讲会等宣传先进典型,用劳模先进的崇高精神和高尚品格锻造自己、鞭策自己,谱写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宣讲会在公司本部设主会场、各单位设分会场,公司本部部门和各单位领导、先进代表及先进代表及职工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