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云南中烟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周涛一行调研山西昆烟公司

2020年12月17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王海燕
A+ A

  12月9日,云南中烟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周涛一行调研山西昆明烟草有限责任公司,深入公司制丝、卷包一线,查看设备运行情况,了解生产工艺等情况。公司总经理陈景云、党委书记刘根栓等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陈景云对山西昆烟公司一年来在提升精品意识,打造云南中烟合作生产标杆企业所作的努力,以及公司在技术研发、品牌规格更迭等方面的难点作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周涛指出,每次来山西昆烟,这里都有新的变化。山西昆烟是云南中烟重要的一分子,我们是一家人,支持山西昆烟发展,云南中烟责无旁贷。对云南中烟近两年发展情况及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进行通报后,他指出,山西昆烟要加强和云南中烟各企业的交流学习,以“净管理”为抓手,抓紧产品质量生命线,抓实产品工艺研究,抓好安全生产,各条线形成互相交流学习机制,立足山西大地,扎实培育好云产烟和“紫气东来”自主品牌市场,精耕细作深挖市场,达到1+1>2的效果。他强调,山西昆烟公司面临的困难,云南中烟将给予大力支持。

  陈景云表示,山西昆烟公司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在质量控制、企业管理等工作中导入净管理理念,加强同云南中烟兄弟企业交流,提升企业管理水平。他表示,公司生产、计划、销售工作将全面融入云南中烟部署规划中,密切与云南中烟营销中心山西分中心的联系,接受工作指导,落实工作任务,坚定不移为推动云南中烟、红云红河集团高质量发展奋力前行。

  云南中烟营销中心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