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卷包车间召开维修“师带徒”方案试点交流会

2020年12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西昌消息 作者:钟飞
A+ A

  为改善车间维修后备人才短缺的现状,激励车间青年员工主动学习,提升维修技能,前期,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卷包车间制定了《卷包车间维修团队“师带徒”实施办法(暂行)》方案并于2020年初试行。近日,卷包车间召集维修师傅代表、青年学徒代表、车间设备负责人召开关于该方案的运行情况交流会。工厂党委书记于翔和副厂长荆钊参会。

  交流会围绕“师带徒”初版方案制定的目的、学徒选拔、师资配置、过程跟进、效果评价、成果激励等方面进行梳理分析,摒弃原方案过多的限制条件,采取更宽松的师徒双选方式,以更合理的自主培养方法制定新的培养方案。

  厂领导指出,师带徒目的是为了培养优秀的维修人员,应以结果为导向,减少过程约束,充分激励维修人员的传授主动性和青年职工的学习积极性;车间要建立良好的激励机制,鼓励职工在技能提升、技能竞赛上取得新突破。

  据悉,卷包车间通过2020年度维修“师带徒”学习培养,14名青年学徒人员中共有6名青年学徒正式进入维修备工行列。目前,2021年度维修“师带徒”学徒选拔正在火热报名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