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表彰奖励2020年度优秀管理创新成果

2020年11月30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
A+ A

  为激发集团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红云红河集团管理创新活动开展,着力提升红云红河集团管理创新水平,根据《管理创新工作办法》,红云红河集团组织开展了2020年管理创新(课题)成果的申报、评审工作。各工厂,各中心、部室学习借鉴国内外先进管理理论、方法、手段,在实际工作中积极探索实践、改进发展和创造性应用,总结提炼形成了24项管理创新成果。通过组织了内外部专家进行评审并经集团办公会会议研究,决定对“物流中心——‘构建一体两翼双轮驱动’原料物流供应链体系”等6项优秀管理创新成果进行表彰奖励。

  其中,物流中心“‘构建一体两翼双轮驱动’原料物流供应链体系”荣获一等奖;红河卷烟厂“基于TWI的标准化作业训练运行机制构建”、工艺质量部“香精香料制备柔性化MPS的构建”荣获二等奖;曲靖卷烟厂“深入推进‘两化融合’,打造‘智慧工厂’”、“构建基于全类型的零配件‘净管理’体系”,物流中心“基于“1+2+3+4”物资仓储管理模式的研究和应用”荣获三等奖。

  集团号召广大管理创新工作者积极向获奖单位学习借鉴,着力创新改进,厚植发展根基,不断将创新融入到自身工作实践中,努力成为先进成果的创造者、推广者和使用者,为集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