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QC成果在烟草行业第31届质量管理小组成果发布会上获一等奖

2020年11月19日 来源:红塔集团官网 作者:李梦杨
A+ A

  11月9日——11月10日,在国家烟草专卖局第31届行业质量管理小组成果发布交流会上,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信息科HTXD QC小组的成果《基于三维模型操作的一站式备件申领系统研发》在全行业工业企业52个成果的角逐中脱颖而出,喜获一等奖。

颁奖现场

  创新型课题《基于三维模型操作的一站式备件申领系统研发》紧密围绕行业“高质量发展”和云南中烟 “净管理”理念,针对卷烟工厂存在的普遍性问题——设备维保中备件申领时间较长,申领过程繁琐,积极开展QC活动,在实践中“挤泡沫、挤水分”,创新性地提出研发基于三维模型的一站式备件申领系统作为解决方案,将备件申领耗时由活动前的34.2分钟降低为活动后的4.97分钟,备件申领效率提升了584%,并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发布现场

  发布会上,小组严谨细致、激情洋溢的发布和制作精美的多媒体内容获得了评委的高度认可,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玉溪卷烟厂一直致力于将QC小组活动打造为群众性创新改善活动的重要平台。下一步,玉溪卷烟厂团委将继续鼓励引导广大玉烟青年立足生产实际,开拓创新思维,积极投身到创新创业的时代浪潮中,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