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四川中烟什邡卷烟厂卷包车间自主改造装封箱机

2020年11月13日 来源:四川中烟官网 作者:
A+ A

  为提升条烟装封箱过程推送稳定性,避免堵塞,日前四川中烟什邡卷烟厂卷包车间以党员骨干带头,对YP11装封箱机推烟装置实施自主改造,并取得良好效果。

  前期,在宽窄(五粮醇香)生产过程中,条烟在装封箱推送工位存在散乱现象,呈5*5排列的条烟在被推入纸箱时由于惯性无法停留到预定位置,严重时会造成条烟破损、堵塞,引起设备停机。

  针对上述问题,卷包车间包装维修班快速响应,迅速开展创新攻关,并制定了改进方案。为了保证条烟在推送过程中不发生散乱,在推烟板表面增设负压吸风装置,并利用电气阀控制吸风开闭:推送过程中吸风打开,将条烟吸附在推烟板上,实现条烟推送过程中前后定位,避免散乱;推送到位后吸风关闭,保证条烟顺利进入下道工序。

  通过改造,条烟在装封箱推送过程中发生散乱的现象得到根本解决,卷包车间设备组和工艺组从设备性能、产品质量等方面对本次改造实施了共同验证,验证结果均满足相关要求,效果良好。

  下一步,什邡卷烟厂将持续推动设备创新改造工作,为工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