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浙江中烟基层党支部组织开展叫水坑村扶贫慰问活动

2020年11月03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 作者:
A+ A

  近日,浙江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基层党支部党员前往广东省潮州市潮安区凤凰镇叫水坑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叫水坑村于2016年被列为“省定贫困村”,是潮州市人民政府精准扶贫点,也是潮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的驻点帮扶村。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浙江中烟强化支部共建,加大精准扶贫力度,为16户贫困户家庭送去棉被、洗衣粉等日常生活用品,与帮扶家庭的老人展开深入交流,了解其身体状况和生活诉求。

  活动后,相关人员在叫水坑村村委会召开座谈会。叫水坑村书记对大家的帮扶和贡献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叫水坑村村户情况、茶叶资源、红色资源以及基础设施完善情况。后续浙江中烟将继续强化落实扶贫政策,为叫水坑村脱贫摘帽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