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四川中烟开展新提拔及进一步使用的干部任前集体谈话和廉政谈话

2020年10月21日 来源:四川中烟官网 作者:
A+ A

  近日,四川中烟对近期新提拔及进一步使用的7名党组管理干部开展任前集体谈话和廉政谈话。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彭传新,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邓权分别进行了任前谈话,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樊宣刚进行了任前廉政谈话。

  彭传新指出,新提拔和进一步使用的干部要认真践行好干部标准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努力实现“千亿产业”“千亿品牌”发展目标。要提高持续学习能力,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向实践、向书本、向先进学习,不断提高综合能力素质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努力成为自身领域的行家里手。要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秉承专业敬业精神,不断提高沟通协调能力和带队伍能力,努力把岗位工作干到最好。要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管好自己,严守纪律、严守规矩、严守底线,做靠得住、信得过、走得远的好干部。

  邓权强调,新任职干部要对党忠诚,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提高执行力、带头围着品牌转、带头传播正能量;要敢于担当,持续深入转作风,强化责任意识、问题意识和本领恐慌意识;要干净干事、严于律己,做到懂规矩、守纪律、知敬畏、受警醒。

  樊宣刚要求,新任职干部要善于学习、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要勤于工作、做干事创业的带头人,要严于律己、做检身修德的清白人,始终保持头脑清醒,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坚持高尚的精神追求,做一名让组织放心、让职工满意的优秀领导干部。

  新提拔任职和进一步使用的7名干部分别作表态发言。

  公司人力资源部、纪检监察部负责人参加谈话。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