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四川中烟职工在2020年“四川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2020年10月10日 来源:四川中烟官网 作者:
A+ A

  近日,2020年四川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成绩出炉,四川中烟职工斩获耀人成绩,来自绵阳卷烟厂的李有松、张伟和来自长城雪茄厂的李代平包揽电工组前三名,来自长城雪茄厂的余翔获得计算机组第三名并将代表四川省参加第十六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

  本次青年职业技能大赛为省级一级竞赛,由计算机网络管理员、电工等4个竞赛职业(工种)共8个单元模块组成。今年的比赛规模为历年最大,参赛人数创历届新高,共有来自全省200余个企业的230名选手参加了决赛。

  比赛开始前,公司团委、各卷烟厂与各方积极沟通协调,为公司争取到了最多的选派名额。为选出最能代表公司青年职工水平的选手,公司和各卷烟厂组织开展了两级选拔赛。最终有13名选手进入本次大赛的决赛并取得佳绩,充分展现了公司“品质革命”在提升青年技能人才实力方面的作用与成效。

  据悉,受省企业团工委委托,公司团委在本次大赛中担任电工组领队,并被评为优秀组织奖。下一步,公司团委将继续把技能竞赛作为凝聚青年、服务大局的重要品牌工作,号召公司优秀青年职工相互切磋、共勉进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