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中烟井冈山卷烟厂职工荣获“庐陵工匠”称号

2020年09月27日 来源:江西中烟官网 作者:肖开清
A+ A

  近日,江西省吉安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孙纪新、井冈山经开区工会主席王秋萍一行到井冈山卷烟厂,为该厂职工姚本涛颁发“庐陵工匠”荣誉证书及5万元奖金。该厂党委书记刘曜、群团工作科负责人陪同。

    在座谈会上,孙纪新指出,此次16位同志荣获“庐陵工匠”称号,是经过各单位层层推荐,严格筛选的,希望姚本涛珍视荣誉,热爱本职,精益求精,再立新功。

    据悉,姚本涛自2012年大学毕业后到该厂工作以来,始终刻苦钻研技术,虚心向老师傅、老同志请教,多次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突出的业绩。该员工先后主持、参与实施QC课题4个,命题式改善13项,自主式改善58项,一点课30项,六源查找59项,合理化建议14条;向公司申报科技项目1项,申请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1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