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广西中烟两化融合管理体系通过再评定审核

2020年09月27日 来源:广西中烟官网 作者:汪倍贝
A+ A

  9月7日至9日,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接受了广州赛宝认证中心审核专家的再评定审核工作,并通过审核。

  按照工信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管理办法》规定,评定证书有效期为3年。广西中烟2016年底启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工作,2018年1月取得评定证书,在顺利通过两年监督审核之后,今年提出换证再评定申请。

  审核期间,评审专家听取了广西中烟两化融合工作情况报告、对体系的运行情况进行了检查,并现场查看了项目的实施进度以及体系在项目实施过程中的运行情况。经过细致认真的评估审核,评审专家一致认为广西中烟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运行情况符合审核标准要求,审核结论为推荐颁发新证书。

  广西中烟将以此为契机,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着力补齐卷烟工厂两化融合、智能制造短板,不断夯实信息化基础建设,推进两化深度融合,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