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两项发明专利获公开(六十一)

2020年09月25日 来源:郑州烟草研究院官网 作者:
A+ A

  “一种加热卷烟用颗粒的微波干燥方法”发明专利获公开

  2020年9月4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加热卷烟用颗粒的微波干燥方法。

  该发明公开了一种加热卷烟用颗粒的微波干燥方法,是将加热卷烟用颗粒的各原料混合均匀并造粒,所得加热卷烟用湿颗粒通过微波干燥设备进行干燥,即获得所需含水率的加热卷烟用颗粒。

  “一种卷烟纸输送轨道清洁装置及卷烟纸输送装置”发明专利获公开

  2020年9月8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红云红河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卷烟纸输送轨道清洁装置及卷烟纸输送装置。

  该发明提供了一种卷烟纸输送轨道清洁装置及卷烟纸输送装置,其中前者包括安装块、刮胶勾子、勾子驱动装置、吸风装置、控制器,所述安装块设置在卷烟纸输送轨道处的压板上,安装块靠近喷胶嘴设置;所述安装块上朝向所述卷烟纸输送轨道的一侧设置有用于与刮胶勾子相配合的导槽、位于所述导槽下方的吸风口;所述吸风装置的吸风入口与所述吸风口相连通;所述勾子驱动装置用于驱动刮胶勾子在所述导槽内往复移动,所述刮胶勾子具有用于与所述卷烟纸输送轨道相接触的刮胶部;所述钩子驱动装置、所述吸风装置分别与所述控制器电连接。据悉,该发明能够较好地实现对喷胶嘴处的卷烟纸输送轨道的清洁,避免卷烟纸出现频繁断裂的现象,提高设备的生产效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