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河北中烟保定卷烟厂:新厂区正式投产运营

2020年09月23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曹祥金
A+ A

  9月16日,河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保定卷烟厂启动生产搬迁工作,标志着保定卷烟厂易地技改基本完成,新厂区正式投产运营。

  保定卷烟厂始建于1902年,历经百年奋斗,由成立之初的手工作坊,发展成为目前具备先进设备和工艺的现代化卷烟工厂。近年来,围绕“打造全国一流的卷烟生产企业”的奋斗目标,保定卷烟厂大力推进易地技改项目,新建联合工房、动力中心、生产管理及后勤服务楼、辅料库等设施。2019年12月,保定卷烟厂新厂区联合工房进入设备带料调试阶段,今年9月顺利实现整体搬迁。

  此次技改中,保定卷烟厂在新制丝线上引进了德国虹霓公司的气流烘丝机等关键技术设备,还配置了先进的物流自动化、信息化系统等,实现了精细加工、智能控制、柔性生产,工厂装备水平和工艺保障能力实现全面升级,为企业发展以及进一步优化生产力布局提供了更加坚实的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