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两项发明专利获公开(五十九)

2020年09月23日 来源:郑州烟草研究院网站 作者:
A+ A

  “一种方形烟支成型机”发明专利获公开

  2020年9月4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红云红河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方形烟支成型机。

  该发明公开了一种方形烟支成型机,所述方形烟支成型机包括对称布置且周面相切的两个辊筒,辊筒周面上均开设有成型口,成型口内侧呈“∧”型对称布置两个成型块,成型块的顶面上设置为成型弧面和成型平面,成型弧面和成型平面之间采用曲面连接过渡,两个成型块的顶面在成型口内合围成能够容纳半个烟支的空腔,两个辊筒相对反向转动且能够使成型口相扣合,两个成型块在成型驱动机构驱动下做直线往复运动。据悉,该发明能够将常规烟支通过挤压成型为烟丝端呈方形、滤棒段维持圆形的新型烟支,满足生产需求。

  “往复式自动清洁装置及烘丝机”发明专利获公开

  2020年9月4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往复式自动清洁装置及烘丝机。

  该发明公开了一种往复式自动清洁装置及烘丝机,其中,该装置包括滑道、滑块、螺杆、电机和清洁块;其中,滑块与滑道滑动配合,滑块中设置有螺纹孔;螺杆与螺纹孔配合,螺杆可以定位在滑道上,不发生轴向移动,仅发生自身的转动;电机与螺杆相连,用于驱动螺杆转动;清洁块可拆卸地设置在滑块上。据悉,该发明提供的往复式自动清洁装置及烘丝机,通过滑块在螺杆上的往复运动,实现了对滚筒筒壁的自动化清洁,有效提升了清洁效率,节省了人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