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青海胜境 寻味长城|长城青海湖新品发布会在西宁隆重举行

2020年09月18日 来源:长城茄园公众号 作者:
A+ A

  2020年9月16日,青海胜境 寻味长城 长城雪茄“青海湖”新品发布会,在雄踞世界屋脊青藏高原的东北部,素有“中华水塔”之美誉的青海举行。

  在这片隐藏着丰富资源的广袤地域上,青海省烟草专卖局(公司)与四川中烟长城雪茄厂携手,联袂出品的两款长城青海湖新品正式发布,将天地人和之味融于一支支大师匠心手作中,也为全世界雪茄爱好者带来高品质的“中国味道”

  天之味|胜境经典自然之享

  本次发布会,在装扮一新的青海商业公司直营店内举行,在大气华贵的现场装置环境里,典雅的乐师演奏着浪漫优雅的弦乐,来宾与大咖们在茄香中交流品鉴,让现场氛围热闹而不失名流风范。

  开场视频的演绎将发布会大幕缓缓拉开,长城雪茄的品牌文化和领袖风范如画卷般展开,在短短几分钟里,来宾们回溯与见证了长城雪茄从建国到现在都始终活跃在新中国的外交舞台之上,也再次感受到它被称之为领袖雪茄的含义与地位。

  当晚的第一个高光时刻,来自新品的自述:“青海之境,山水相映;看湖之纯净,听轻风倒映……”大屏幕上磅礴大气的青海自然风光,瞬间让来宾们心神为之舒畅,而当这美景化为新品包装上的印记,本次发布会的两位“雪茄主角也随之显露真身。

  本次共推出两款雪茄,长城青海湖6号与长城青海湖7号,外包装上印刻着茶卡盐湖和卓尔山脉壮阔景观,每一支紧实饱满的雪茄,其原料都精选多米尼加、巴西、印尼等全球高品质茄芯与茄衣,可谓浓缩天然美好于一身,凝练青海胜境经典之味。

  地之味|古法工艺制茄之醇

  本次新品制作工艺极为考究,在精选优质天然原材料的基础上,更以益川老坊百年古法进行发酵醇化,在川酒发酵、川茶蒸漂的过程中,数余载慢酵细养成就独特至味。

  【长城青海湖6号】气息温和舒适宜人,雪茄慢燃间,透出烤甜香、花香、木香萦绕舌间,微妙而又层次复杂的口感,为茄客的闲暇时光平添了一抹亮色。5支一盒,烟支外形纤巧秀丽,拿捏在手粗细适中,彰显成熟优雅气质。

  【长城青海湖7号】更显沉稳质感,精选销量精品10支一盒的装帧,也让爱家有了更多高性价比的选择。执于手中油润饱满,吸入口中则香气醇厚,观烟灰白而味美,纯手工打造也更显匠心独具。

  现场新品一经发布,就引发嘉宾们极大兴趣,很快就掀起了一场品鉴热潮,而活动现场的“灰长先生”持灰比赛及幸运大抽奖趣味活动,也吸引了嘉宾们纷纷踊跃参与。

  和之味|工商联袂品味之选

  值得一提的是,在活动现场,中国雪茄第一鱼雷手刘浩大师携徒弟长城手工卷制师一起亲临互动,掀起另一个小高潮。

  作为“浩派”创始人,刘宗贵大师嫡传弟子,他拥有“铺叠束式卷制法”“旋转收头法”创新技艺,尤为擅长鱼雷型等异形雪茄卷制,此次刘浩大师携徒弟一起亮相发布会现场,表演高超技艺,也让来宾们感受到了新品雪茄的不凡魅力。

  以大师之匠心,做艺术级雪茄之作品,再加上此次青海省烟草专卖局(公司)与 四川中烟长城雪茄厂携手联袂出品。

  青海省烟草专卖局、中国烟草总公司青海省公司,按照国家对烟草行业实行“统一领导、垂直管理、专卖专营”的管理体制,连续多年名列“青海企业50强”前茅,并多次被省政府授予“青海财政支柱企业”等称号,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1978年,长城雪茄见证中尼邦交友谊。同年,青海省烟草品牌“青海湖”正式创牌。

  2019年,“长城雪茄”与“青海湖”再次结缘

  今天,长城雪茄正式推出“长城•青海湖VI VII”

  青海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副总经理刘海宁在本次发布会上表示,当今的中国雪茄市场逐渐升温,有数据显示,今年1-9月,长城雪茄手工商业销量已达400万支!

  此次的双方合作,不止看到了未来中国雪茄行业的广阔前景,更是在不断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打造经典雪茄的基础上,为青海高端群体的品质化需求,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可以预见的是,这样的工商携手联袂出品,也展现了青海雪茄市场更包容与开放的态度,长城青海湖雪茄在这一环境中荣耀上市,必将未来可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