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两项发明专利获公开(五十一)

2020年09月11日 来源:郑州烟草研究院官网 作者:
A+ A

  “一种烟用爆珠制备装置及其应用”发明专利获公开

  2020年8月25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烟用爆珠制备装置及其应用。

  该发明公开了一种烟用爆珠制备装置,包括:壁材滴制器,芯材滴制器,注射活塞,针头,收集器和固定架,其中壁材滴制器和芯材滴制器被分别固定于固定架上,芯材滴制器悬空置于壁材滴制器内部,注射活塞位于芯材滴制器内,芯材滴制器的针头插入壁材滴制器滴头的内腔中,针头的针尖要磨平,且要伸出壁材滴制器滴头的外面1.0 mm~1.5 mm,收集器置于针头的下方。据悉,该发明组装工艺简洁,成本低廉,不占用场地,而且可以随时随地移动,方便使用,便于科研工作者开展烟用爆珠研制。

  “一种打叶复烤预处理段烟叶中的合格叶片提取装置”发明专利获公开

  2020年8月25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红云红河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打叶复烤预处理段烟叶中的合格叶片提取装置。

  该发明公开了一种打叶复烤预处理段烟叶中的合格叶片提取装置,所述打叶复烤预处理段烟叶中的合格叶片提取装置包括前辊道式分离输道和后辊道式分离输道,前辊道式分离输道和后辊道式分离输道呈前后阶梯状布置,前辊道式分离输道和后辊道式分离输道下方设置有振槽,振槽内布置有筛网,筛网上均匀开设筛孔,振槽底部侧壁上设置有后出料口,后出料口与后风分分离仓连接。据悉,该发明能够将进入打叶段设备前烟叶预先分类收集,将无需经过打叶段的合格叶片分离出来,大大降低了烟叶造碎率,即降低生产成本。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