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中烟赣州卷烟厂成型车间“质量月”活动夯实管理基础

2020年09月10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王兴华
A+ A

  近日,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赣州卷烟厂成型车间以“吸收经验、补齐短板、增强实力”为主题开展“质量月”活动,进一步夯实质量管理基础,提高工艺质量过程控制能力。

  成型车间利用班前会、宣传看板、微信工作群等载体,多层次、多角度宣传“质量月”活动,开展工艺质量改善合理化建议评选、“创质量优胜机台”劳动竞赛等活动,营造人人关注质量的良好氛围;开展全面质量管理知识培训,把科学的统计方法应用到质量管理中,使在线质量控制由结果控制向过程控制转变,持续提升在线工艺保障能力;发动全员参与,开展“查标准执行、查管控机制、查风险隐患、查设备保障、查环境控制、查信息保障”全面排查工作,围绕质量风险和潜在质量隐患进行立项,制定有效的改善措施,形成“一点课”或工艺技术改进小项目,从而带动质量管控全流程的改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