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上海烟草启动2020年“质量月”活动

2020年09月09日 来源:上海市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近日,上海烟草启动以“提升质量效益,建设质量高地”为主题的2020年“质量月”活动,进一步提升企业质量管理水平,支撑经济运行稳中求进。

  此次“质量月”活动以“质量领先、创新驱动、夯实基础”为原则,围绕年度方针目标,以品牌发展、技术创新、“双基”工作等为重点,全面提高研发、采购、制造、服务等工作质量,不断提升质量效益、顾客满意度、品牌市场竞争力。

  整个活动着力做到“四个坚持”:一是坚持战略导向,推进质量保障能力不断提升;二是坚持持续改进,推进质量效益水平不断提升;三是坚持文化宣贯,推进全员质量意识不断提升;四是坚持以点带面,推进各单位、部门深入开展“四个一”专项活动,即一次“提升质量体系自运转水平”专题会议,开展一次质量工具应用情况评估,开展一次质量改进交流活动,完善一套质量标杆管理机制。

  集团要求各单位、部门,发动全员参与“质量月”活动,提高对质量工作的认识和关注。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结合工作实际,策划、组织、实施、总结好各项质量管理工作。二是聚焦当前管理重点,着力弥补质量工作上的短板,在重点领域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三是通过各种形式宣传“质量月”活动的开展情况,营造人人关注质量的良好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