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福建中烟贯彻落实提升烟草行业软实力指导意见

2020年09月08日 来源:福建烟草工业公司官网 作者:宋凌
A+ A

  为贯彻落实行业半年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根据国家局党组《关于提升烟草行业软实力的指导意见》,福建中烟结合企业实际,研究制订了具体贯彻措施。

  措施内容包括:一是加强企业文化建设,用文化滋养品牌,以新理念、新思维、新方式引领品牌发展。二是加强战略过程管控,围绕“1186”高质量发展规划框架,完善项目成果转化和推广应用机制。三是加强治理体系建设,以“提效率、防风险、控成本”为指引,研究制定完善体制机制的实施方案。四是加强创新人才培养,积极营造重视学习、崇尚学习、坚持学习的浓厚氛围。五是加强媒体融合创新,加快推进媒体融合深度发展,打造新媒体宣传主阵地,全面提升企业新媒体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六是加强舆论沟通协调,加强与中央媒体、地方媒体合作,主动传递行业声音。七是加强重大风险防范,坚持底线思维,突出抓好重大风险防范化解。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