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中烟井冈山卷烟厂发起“拒绝餐饮浪费”倡议

2020年08月27日 来源:江西中烟官网 作者:刘凌
A+ A

  近日,江西中烟井冈山卷烟厂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拒绝餐饮浪费”倡议,在全厂形成“倡导‘光盘’”,拒绝“‘剩宴’”新气象。

  一是宣传节约造氛围。在职工食堂张贴放置“拒绝铺张、理性消费”“按需点餐、按量取餐”“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等宣传标语,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二是党员干部树榜样。要求全厂党员干部发挥带头示范作用,传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带动身边的人共同抵制餐饮浪费行为,做“拒绝餐饮浪费”倡议的引领者、推动者和监督者。

  三是员工齐动创新风。号召全厂职工理性消费,健康饮食,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用餐时坚持“吃多少拿多少,坚决抵制浪费”的文明用餐原则,树立“饮食均衡,荤蔬搭配”的健康膳食理念,引导广大职工做“文明餐桌”的实践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