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四川中烟长城雪茄厂党员先锋突击队迅速启动防汛救灾应急工作

2020年08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四川消息 作者:曾力
A+ A

  近日,四川什邡遭遇强降雨天气,全市多处路段出现积水内涝情况,为保障工厂库存物资安全度汛,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长城雪茄厂党员先锋突击队迅速启动防汛救灾应急工作。

  面对强降雨,突击队迅速组织对库区进行安全检查,重点对库房屋面渗水、楼顶排水以及落水管、排水道排水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同时对发现可能出现积水渗入的区域进行防洪沙袋堆码。此外,为保证夜间安全,突击队坚持“雨不停、人不撤”的防汛值守工作机制,队员同志间隔2个小时轮流对库区进行巡查,确保汛情及时发现、及时上报、及时处置,充分保障库存物资安全度汛,保障国有资产安全。

  长城雪茄厂始终坚持党建引领,致力于打造一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员先锋突击队,在危难险急时冲锋在前,形成保卫安全的坚实壁垒。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