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中烟副总经理张胜健到井冈山卷烟厂调研

2020年08月05日 来源:江西中烟官网 作者:
A+ A

  7月30日,江西中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张胜健率生产制造中心、综合计划部、企业管理部负责人就企业管理提升到井冈山卷烟厂调研。井冈山卷烟厂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在听取该厂领导的汇报后,张胜健对该厂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该厂在易地技改后,企业各项管理取得新进步,干部职工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干事创业的热情也更加高涨,在新老厂对接效果、生产任务完成、各项指标提升、基础管理改进以及队伍建设等方面均取得可喜成效。特别是在上半年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中,克服困难,敢于担当,率先打响复工复产第一枪,吹响公司复工复产号角。

  张胜健要求,要在更高层次、更高水平、更高站位上谋划企业高质量发展。一是要提高站位。面对目前的经济形势,要不断创新企业管理,促进企业降本增效,提高经济效益,要站在国家层面以及行业和公司发展的高度,进一步探寻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路径。二是要坚守定位。要围绕“优质、高效、低耗、安全”工作目标,着力展现出“规模小厂、活力大厂、管理强厂”的鲜明特色,要进一步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坚持“以人为本”管理理念,优化选人用人机制,做到尊重员工、关心员工、培养员工、成就员工,营造“企业关爱员工、员工爱护企业”的良好氛围。三是要提升排位。要对标先进企业,学习管理理念,应用先进管理制度、方法和管理工具,全面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同时希望井烟全体干部职工要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创新突破、奋力提升,在公司发展过程中,企业本身得到发展,队伍得到成长,真正做到行稳致远。

  其间,张胜健一行参观了企业展示厅和制丝车间党支部活动室,查看了制丝、卷包车间技师工作室,并到生产现场了解设备操作及维护、工艺管控、班组建设等方面情况。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