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中烟井冈山卷烟厂制丝车间三个“更加注重”助推质量管理上水平

2020年07月30日 来源:江西中烟官网 作者:陈可金
A+ A

  今年以来,江西中烟井冈山卷烟厂制丝车间以企业“管理提升年”方案为指南,以质量“上水平”推进计划为准绳,通过三个“更加注重”,助推车间质量管理工作“上水平”。 

  一是更加注重意识支撑,强化责任意识。以思想文化为引领,定期组织员工开展质量培训,培养员工首自互检意识;以考核为目标,切实做好质量目标分解,压实各岗位质量责任,加大质量在绩效分配中的考核比重;以质量活动为载体,不定期开展质量提升专项活动,营造出人人讲质量、重质量的良好氛围。

  二是更加注重过程控制,夯实质量管理基础。严格执行各牌号工艺标准,着力实现生产制造由注重结果向注重过程、由事后检验向预防性控制转变,突出过程质量控制。通过构建制丝生产质量控制预警机制,梳理识别质量风险点,查摆质量隐患,杜绝质量事故发生。认真落实防杂、防虫、防差错“三防”工作,强化杂物管理、虫情防控以及防差错管理,推动联防联控的管理模式快速、高效运行。

  三是更加注重创新驱动,提升精益质量管理水平。通过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实施“操维一体”“一岗多能”的方式,提升员工技术技能水平。通过创新改善、精益课题、QC攻关等方式,以项目课题为载体,开展质量攻关活动,攻克工艺质量上的重点难题,持续提升质量管控精益化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