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湖北中烟三峡卷烟厂召开年中复盘会

2020年07月28日 来源:湖北中烟官网 作者:
A+ A

  7月17日,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三峡卷烟厂组织召开2020年上半年目标复盘会,总结通报重点工作完成进度及主要条线绩效考评情况,分析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三峡卷烟厂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对标复盘找差距。按照“回顾目标、评估结果、分析原因、总结规律”复盘四步法,围绕公司“15833”方针目标和厂“1263”工作思路,聚焦厂44项重点工作、40个关键绩效目标、13项对标目标的完成情况,对标对表。重点对生产、物流、营销、雪茄烟研发等8个价值链部门和党建、质量、设备、安保等5个主要条线部门开展绩效结果评估,固化经验成果,形成制度标准,查找短板不足,分析偏差原因,确保问题不贰过。

  紧盯目标增措施。一是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切实增强创新改善意识、制度标准意识、信息化意识,促进管理流程优化、管理机制质量提升;二是进一步增强危机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积极转变工作作风,推进责任层层落实;三是加强对青年员工的关心关爱,做到业务指导、思想引导两手抓,让青年员工快速从生力军成长为主力军。四是着眼长远、立足当前,针对公司领导调研所提各项要求,制定具体措施,力争在易地技改、雪茄烟技术集成平台建设、安全网格化管理和班组建设等方面取得突破,确保各项目标优质高效完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