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河北中烟召开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

2020年07月28日 来源:河北中烟官网 作者:靳丹丹
A+ A

  近日,河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2020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分析当前经济运行情况,部署下半年经济运行工作。

  会议深入研究分析了计划、市场、企管、质量、各卷烟厂等生产经营情况,会议指出,上半年公司经济运行状态良好,经济效益大幅提升,但是仍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要准确研判形势,理清工作思路,做好外部环境、疫情等不确定因素对经济运行工作影响的准备,坚持向状态要销量、向结构要效益,稳强项、补短板,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围绕年度工作目标,加快推进重点工作,精准把控全年经济效益目标进度;要高度重视市场营销工作,研究中高端消费变化趋势,做好产品市场布局,关注各规格市场状态指标并做出相应调控,确保销售态势稳定;要高度关注产品质量管理,完善质量管理制度,适当调整管理方式方法;要进一步做好对标工作,围绕公司战略,统筹谋划对标工作,通过数据的分析和管理诊断推动对标工作提升;切实抓好各项安全措施的贯彻落实,加大人、财、物的投入,加强防汛、消防、用电等安全工作,全面保障公司安全生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