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安徽中烟阜阳卷烟厂向合肥卷烟厂发来感谢信

2020年07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合肥消息 作者:张翔
A+ A

  “向各级管理人员、技术人员表示由衷的感谢和最真挚的敬意!”“德国HAUNI进口烟机,提升了我厂易地技改后制丝技术装备水平!”近日,安徽中烟阜阳卷烟厂向合肥卷烟厂发来感谢信。来信感谢安徽中烟合肥卷烟厂对阜阳卷烟厂易地技改项目高质量发展的关心、支持与帮助。

  为深入贯彻安徽中烟关于企业梗(丝)线整体搬迁至阜阳卷烟厂的工作部署,落实生产力布局及“十三五”整体规划决策要求,合烟上下凝聚共识、统一思想,以“三乘”为依托,确保做到“两个切实”,切实从长远发展的角度认真对待,切实把梗线搬迁和改造工作做好、做到位。

  一是“乘”热打铁,不冷场。当前,合烟发展正迎来难得的战略机遇期,这次梗线搬迁既是企业硬实力、软实力的充分体现,也是牢固树立“以质量为中心”工作理念的直观验证,更是落实公司卷烟生产力布局优化升级行动方案的生动实践。自梗线搬迁和改造工作开展以来,厂长办公会、专题会、协调会、业务会等一系列自上而下的会议,紧凑有序、周密部署,核心议题只有一个:扎实做好梗线搬迁和改造工作。

  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重要关口,企业党委第一时间成立梗线搬迁及外运梗丝输入改造工作领导小组,由党委书记、厂长任组长,两位副厂长任副组长。小组下设四个专业组,分别负责梗线搬迁实施、外运梗丝输入改造、生产组织保障、综合管理优化工作,上下联动、同频共振,推动形成了统一领导、科学分工、有序推进、各级协同并进的良好工作局面。关键时刻的重要部署,向企业管理层、生产层、员工层发起了“最强的动员令”,吹响了“战斗的集结号”。  

  二是“乘”时而为,不停步。梗线搬迁和改造工作千头万绪、事无巨细,为保障生产、加快进度。企业主要负责人靠前指挥、调研指导,要求发挥集智作用,以质量为中心,系统思考,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两位副厂长综合协调、释疑解惑,多次召开专项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层层压紧压实目标任务,帮助、解决相关部门工作中的实际难题和问题。项目牵头部门强责任,相关部门勇担当,按照“安全第一、质量至上、保障生产、规范运行”四个原则,稳步推进各项工作。  

  三是“乘”势而上,共发展。在公司统一部署下,合烟上下团结一致、勠力同心,一方面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先后策划“梗线搬迁”主题党日活动、《写给梗线一封信》、《与梗线相伴近五年的趣事》、开展我和梗线的故事专题报道等宣贯活动。一方面发挥骨干人员劳动模范作用,施工层面,在安全有序开展、生产搬迁两不误的基础上,克服高强度、快节奏、多模块的工作强度,加班加点、不分昼夜,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积极做好设备搬迁、现场施工、烟草专用机械购置及调运等工作,切实创造最有利的条件与环境。管理层面,及时高效、科学组织,第一时间策划形成了专项工作方案、实施计划、四个专业组工作任务推进计划表、落实档案移交以及归档等工作,确保进一步强化过程与资料管理,切实做好综合保障工作。

  乘风破浪共发展,锐意进取谱新篇。本次项目精准对接、精诚合作,不仅展现安徽中烟人“厚德崇智、共创共享”的核心价值观,更彰显了合烟人“规范精益、活力高效”的管理理念,见证了兄弟单位之间真诚的关心、热情互助的深厚感情。给予了阜烟技改工作强大的信心和力量,为复工复产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效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阜烟表示将与合烟进一步心手相携,攀登同行,共同为安徽中烟基业长青添砖加瓦、垒筑高台,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的新华章!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