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上海烟草集团上海卷烟厂顺利通过2020年Q、E、S三体系第三方审核

2020年07月09日 来源:上海市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近日,上海烟草集团上海卷烟厂接受了质量体系(Q)、环境体系(E)、职业健康体系(S)第三方审核。此次审核范围覆盖工厂浦东、浦西两地26个车间和部门。经过为期6天的紧张审核,工厂最终顺利通过了此次评审。

  与往年不同的是,此次审核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主要对浦东相关车间和科室的年度策划进行初步的了解和沟通,第二阶段是对工厂各部门开展全面审核,并与管理者代表进行沟通。

  审核组充分肯定了工厂管理体系工作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成绩,并对工厂日后持续改进工作提出了三方面建议。一是重视安全管理,对现行安全管理制度的有效性进行认定,以排除隐患。二是对工作流程、管理制度和实施活动进行优化。三是在组织机构管理层级未变、管理跨度增大的情况下,对各管理层次、管理跨度之间的关系进行研究,发现短板问题及时完善改进并有效加以落实。

  下阶段,工厂将按照审核组提出的改进建议,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管理理念,持续优化管理流程,不断提高管理效率,为打造“新时代,新一流卷烟工厂”提供有力支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