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陕西中烟汉中卷烟厂系统谋划工厂创新工作促高质量发展

2020年06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汉中消息 作者:李哲民
A+ A

  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汉中卷烟厂近日以公司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为纲要,系统谋划工厂创新工作,优化完善创新体系,形成人人参与创新、支持创新、推动创新的良好局面,稳步推进“双品牌双轮驱动”战略升级,努力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统筹研究“十四五”质量职能规划,加速关键核心技术突破,制定工厂《科技项目推进实施方案中长期规划》,持续推进QC活动与重大专项科技项目,聚焦攻关突破方向,带动企业科技创新水平整体提升。

  突出问题导向、实践导向、效果导向,运用“项目+团队+人才”的方式,聚焦重点课题进行攻关,培养建设工厂甘于奉献的创新型、高素质科技人才队伍,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不断增强经济创新力和竞争力。

  加大科技成果转化激励力度,探索完善科技创新成果专利化、专利标准化的科技成果转化机制和路径。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作为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加快建设创新型企业,倡导创新文化,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

推动建立企业创新资源库,涵盖行业内近年来科技创新、管理创新、QC攻关、科技论文、专利文献,形成工厂创新知识库,为建设科技强企、质量强企、数字烟草、智慧企业提供有力支撑,激发全企业创造力和发展活力,推动企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