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中烟赣州卷烟厂卷包车间以“四有”探索建立卷包设备深度轮保标准

2020年06月23日 来源:江西中烟官网 作者:钟振泉
A+ A

  为进一步提升设备运行效率,江西中烟赣州卷烟厂卷包车间以精益课题为抓手,突出“四有”,探索建立卷包设备深度轮保预防性维修标准。

  开展有计划。成立专项课题攻关小组,制定详细攻关实施方案,在以往实践上,对深度轮保机组安排、实施项目、验收标准等进行进一步细化和量化。

  过程有监督。建立深度轮保过程管控机制,提升效率与效果。开展融点检、保养、维修和润滑于一体的设备深度维保,采取维修工与操作工全程配合、设备员跟踪、设备主任抽检的监督机制。

  结果有考核。建立效果评估与考核机制,以维保后机组产、质、耗为依据,重点关注设备月度故障维修时间和月度平均2小时以上维修故障次数等长期效果。同时,对维保项目实行“包产到户”,细化责任考核。

  标准有运用。通过实践,建立零配件最佳更换周期表,做好关键零配件的使用和更换情况跟踪。同时,形成一套科学完善的、具有特色的卷包设备深度轮保预防性维修标准及规范,并全面推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